• 索 引 号:QZ00122-0500-2021-00076
    • 发布机构:畜牧站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6-16
    泉州市畜牧站2021年上半年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时间:2021-06-16 10:29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种畜禽生产经营活动和种畜禽质量安全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工作的      通知按“双随机、一公开”要求,51827日分别对辖区内市级办证的种畜禽生产经营单位泉州市举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泉州市源鑫生态园养殖有限公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现场查看该场《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和养殖档案,问询养殖技术人员有关种畜禽代别、种畜禽销售、种公猪精液质量自检自测情况等。 

      检查结果:以上企业取得《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生产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生产经营品种符合经营许可证规定和种畜禽种用标准要求,依法向所在地兽医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并取得畜禽标识编码等。需要整改的问题:1举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养殖档案中诊疗记录不够完善;2、源鑫生态园养殖有限公司生产养殖档案中繁殖记录不够完善,种畜禽精液有检测但档案记录有待补充和完善。针对问题,已发出责令限期整改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