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2-0500-2020-00079
    • 发布机构:法规科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8-04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度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08-04 23:39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根据《泉州市“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部署要求,我局于7月下旬牵头组织开展泉州市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肥料生产监督检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项目  

      肥料生产监督检查。  

      二、抽查时间 

      2020年7月29日。  

      三、抽查内容 

      肥料质量安全状况。  

      四、抽查方式  

      此次抽查工作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市场监管局配合,市农业农村局在政策法规科苏惠莲同志的监督下,陈明哲同志应用EXCEL表格中的Rand between随机函数,从《肥料检查事项检查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名检查执法人员;从《泉州市肥料生产监督检查市场主体名录》中随机抽取2家肥料生产企业;市市场监管局随机抽取1名检查执法人员。抽取结果如下:  

      1.检查执法人员:张苑瑜、骆杰宇、吴云龙。  

      2.检查对象:泉州市万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泉州市沃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五、抽查结果  

      此次被监督检查的2家肥料生产企业,现场检查时2家企业均未生产,其中泉州市万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正在进行厂区改扩建项目建设;泉州市沃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堆放若干原料纯羊粪,有机肥料经福建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审定。 

      此次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肥料生产监督检查未发现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