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2-0300-2022-00157
    • 发布机构: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9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度饲料、饲料添加剂跨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9-29 16:02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下旬,我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饲料、饲料添加剂监督抽查。现将关情况公示如下:

    检查对象:泉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溪县官桥益农兽药店。

    检查内容:饲料生产企业和饲料经营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情况

    检查结果现场检查时,泉州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生产许可证号真实有效、产品附具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附具符合规定的标签等;未发现安溪县官桥益农兽药店对经营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进行再加工或添加物质的行为、经营无产品标签、无生产许可证、无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的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但在检查中也发现安溪县官桥益农兽药店存在拆包销售饲料行为,检查人员现场责令改正,并交由安溪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依法查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