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2-0300-2020-00073
    • 发布机构:人事科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24
    关于遴选2020年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承办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07-24 18:53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泉政办〔201941号)文件精神,加强我市农业农村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我局拟于8月中旬举办2020年泉州市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为全市动物疫病防治员技能竞赛,参赛人数80-90人,经费预算22万元(含参加省赛集训经费),现决定对本次竞赛活动承办单位进行公开遴选,参加遴选的培训机构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较强的组织、教学、管理能力。       

      ()具有培训资质(办学许可或培训、推广职能),具有涉农培训资质及承办各行业竞赛经历的给予优先考虑。 

      ()培训机构应为参赛人员(含参加省赛集训人员)提供食宿,配备现代教学设备。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部门和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本公告时间从2020724-731日,公告时间7天。请具备以上承办条件、有意愿承担竞赛任务的培训机构报名参加,并将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于2020731日前将报名资料(含电子版)报送到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人事教育科。逾期不接受报名资料。 

      联系人:戴国能 

      联系电话:22375685 

    电子邮箱:dgn0210@163.co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