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2-0300-2020-00060
    • 发布机构:扶贫科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6-15
    2020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人选补充公示
    时间:2020-06-15 11:22

       

      根据《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文要求,经组织各县(市、区)推荐上报,现将拟推荐省扶贫办候选组织相关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0615日——619 

      联系电话:22371639 

        

      附件: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组织及推荐理由 

        

        

        

      泉州市扶贫办 

      2020615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推荐 

      人选(组织)及推荐理由 

        

      组织创新奖,推荐组织:泉州海洋职业学院。 

      推荐理由: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是国务院扶贫办批准设立的“全国扶贫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是挂牌督战贵州省望谟县坡头村的帮扶单位。近年来,学院坚持办学公益原则,将扶贫工作视为己任,捐资100万设立永莉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创新实施“二元制学历教育扶贫”“闽宁、闽黔人才输转扶贫”“船员培训及就业岗前培训扶贫”“定制扶贫”“抗疫扶贫”“消费扶贫”等多种扶贫模式,累计培训3000多人次,并全部安排到优质企业就业。同时,搭建福建省首个由高职院校牵头、为消费扶贫量身定制的“中经海农扶贫电商平台”,向合作培训的4300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发出“合伙”邀请,共同推动“东西部联通、海农产共享”的消费扶贫模式,平台现已纳入“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扶贫专区”,目前平台捐资50万元人民币购买陕西省勉县农副产品,捐赠给湖北宜昌市长阳土家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