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田连片整治观摩会在南安码头镇召开
2023-03-15 浏览量:




3月8日,泉州市2022-2023年农田连片整治观摩会在南安市码头镇政府召开。




 


图片

活动当天,相关人员实地观摩码头镇宫占村连片整治项目。该项目打破农户的承包界、打破杂乱的地块界、打破混乱的渠沟界,统一平整土地、统一开挖渠沟、统一划分地块,从根本上解决土地高低不平、排水不畅、条块杂乱、灌排不配套等问题,达到“田成方、渠相通、路相连、旱能灌、涝能排”,实现真正的高标准农田连片整治。

图片

观摩结束后,在码头镇人民政府召开交流会,会议由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杜富林主持。会上听取了南安、安溪、德化三个县市的经验做法,充分肯定各县(市、区)在农田连片整治工作方面项目申报积极性及项目推进时序与资金投入,同时,对农田连片整治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并对下一步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市级农田连片整治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