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泉州市举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项目通过验收
2021-11-18 浏览量:

  11月9日,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有关人员成立的项目验收小组对泉州市举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完成的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项目进行验收。泉州市举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生猪养殖项目创建于2018年8月,位于我县龙涓乡长新村,占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17856平方米,是安溪较大的种猪场,目前,种猪存栏1300头,年出栏种猪、仔猪、育肥猪约2万头。

  该公司为做好非洲猪瘟等生猪疫病防控工作,加强了生物安全硬件设施,建设初级洗消点、一级离场外部卸猪台+洗消点(生猪中转台)、二级内部转运车洗消房+烘干房、三级内部人员+车雾化消毒通道等设施设备,完成了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并递交了补助申请。

  

 

 

   

  依据泉州市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补助方案的要求及建设标准,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勘看,并对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测试,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要求,验收合格。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是生猪疫病防控的重要措施之一,加强了猪场生物安全管理措施,对防控非洲猪瘟等生猪疫病有重要意义,将有力促进我县生猪产业生产,促进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障畜禽产品的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