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委托第三方专家团队到安溪县开展乡村治理指标体系验证评估工作
2021-04-28 浏览量:

  4月16日,农业农村部委托华南农业大学专家团队到我县开展乡村治理指标体系验证评估工作。

  当天下午,专家团队一行8人对虎邱镇罗岩村、湖坵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虎邱镇党委主要领导就村财收入情况和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专家组来到虎邱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讨论如何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如推行网格化管理、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等事项,并根据乡村治理评价指标体系评分细则进行评分。

  最后,专家团队前往城厢镇经兜村,经兜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引领、村局文化、田园风光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专家组仔细查阅村自治组织、乡村文明建设等乡村治理台账,并对村居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专家团队对我县虎邱镇、城厢镇经兜村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给出了指导意见。

  省农经总站站长高新榕、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建兴、市农经站站长陈明煜等参与调研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