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2020-06-01 浏览量:

  为响应省、市、区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号召,帮助更多的贫困“两癌”母亲获得健康生活,南安市农业农村局自5月18日起在机关内开展“母亲健康1+1”线上集中公益募捐行动。  

  此次募捐活动采用个人自行捐赠的方式,通过微信平台、现金、银行等方式捐款。捐款活动一启动,就得到了全局领导、干部和职工的广泛支持,全局人员均能踊跃捐款,力所能及地为贫困母亲奉献爱心。截止至5月27日,该局共有64人捐款4720元,所有的爱心款将汇至市“母亲健康1+1”活动账户,用于救助患有宫颈癌、乳腺癌等重症的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温暖,点燃生活的希望。

  通过本次募捐活动的开展,该局旨在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关注女性健康,给“两癌”母亲多一份关心,多一点关爱,伸出援助之手,为“两癌”母亲捐款提供援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