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执法人员实务培训
2020-06-01 浏览量:

  为提升农业综合执法队伍法律素质和执法业务水平,促进执法人员熟练掌握执法技能、执法程序和执法规范,5月29日,石狮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在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执法人员实务培训,来自执法一线的近40名执法人员和协管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大队业务骨干授课形式,授课人员结合工作所长、亲身体会、所学所得,对海事调查基础知识与处理技术、渔港巡查及渔船检查要点、渔业船舶基础知识、水产品检查及水生野生保护动物执法实务、行政执法与行刑衔接实务等知识进行讲解。本次培训还邀请泉州海洋职业学院老师对大家进行渔业普通船员知识培训、普通船员理论知识考试、普通船员实操培训及考试。

  经过培训与考核,该大队进一步提升了石狮市农业执法人员业务理论和实操水平,促进农业综合队伍规范化建设,为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