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检查石狮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20-06-04 浏览量:

  6月2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泉州市动物疫控中心、畜牧科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石狮检查2020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石狮市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材料,实地查看应急物资储备仓库。今年来,石狮及时布置强制免疫及春防工作,落实防控经费保障,扎实抓好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小反刍兽疫的强制免疫工作,进一步规范强制免疫疫苗供应和管理,确保强制免疫病种“应免尽免”。春防期间,全市共免疫家禽2.17万羽,应免畜禽的免疫率均达到100%。

  检查组对石狮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动物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按时保质做好肉品加工厂建设和水禽品种资源基因库改扩建项目,尽快落实畜牧兽医医疗卫生津贴,全力抓好各项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