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生猪稳产保供服务组到安溪县指导生猪生产
2020-05-2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六稳”“六保”系列部署要求,着力促进全市生猪稳产保供,5月15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林榕加总工程师带领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泉州市商务局及泉州市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组成的市政府生猪稳产保供第三指导服务组,到安溪县开展生猪生产专题指导服务。安溪县农业农村局苏文田副局长、生态环境局许贻德副局长、自然资源局孙一峰二级主任科员,农业农村局畜牧股、畜牧站及工信商局商贸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指导活动。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安溪县农业农村局,专题听取该县生猪稳产保供工作汇报。汇报会上,指导组与参会同志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溪县在完成省市下达稳定生猪生产三年行动计划、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并针对生产任务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做法。

  随后,指导组前往湖头镇、城厢镇实地调研湖头镇新鑫友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城区牲畜定点屠宰场,认真听取企业在落实生猪生产、防范非洲猪瘟等相关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进行指导服务。

  最后,指导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努力提高生猪养殖企业的生产信心,引导养殖企业积极增养补栏,确保完成省市下达的生猪生产目标任务,保证市场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