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忘生产 科学有序抓好春粮生产
2020-03-02 浏览量:

目前,正值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抓好春季粮食特别是马铃薯生产、丰富市场农产品供给对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意义重大。

为切实抓好今年春季的马铃薯生产,南安市开展冬种马铃薯“五新”技术示范推广,在官桥、柳城等乡镇建立马铃薯“五新”技术高产创建示范片,以此带动全市马铃薯生产全面发展。

2月27日,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员深入位于官桥镇漳里村的南安市雨丰家庭农场马铃薯“五新”技术推广高产创建示范片开展技术指导,引导农户做好及时采收。当日,农技人员还对“五新”技术推广高产创建示范片进行实地测产,经现场验收,南安市雨丰家庭农场高产示范片面积104亩,示范品种为费乌瑞它,平均亩产2814.1公斤。在该局农技人员的指导下,南安市马铃薯“五新”技术推广高产创建示范片喜获丰收,进一步丰富市场农产品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