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广校莅临南安市考察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认定工作
2018-12-07 浏览量:

11月23日,省农广校林友照常务副校长在泉州农业局吴晓雄副局长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市考察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认定工作,南安市农业局叶连章副局长、向阳乡政府陈永根副乡长、梅山镇党委郭艺芬副书记等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到向阳乡都山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三农互联网+创客空间、泉州梅山工程学校,福建省蓉中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指导中心,深入了解都山生态农林专业合作社蜜蜂养殖规模、养殖技巧和蜂蜜销售情况,了解山夫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运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了解创客空间运行情况;到梅山工程学校、福建省蓉中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指导中心2个培育培训基地,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察看,检查学校的培训情况以及培训成效。

林友照常务副校长一行高度肯定我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认定工作,要求我市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认定力度,加强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

南安市农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