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局万文伟副局长带队到我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14 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泉州市农业局副局长万文伟、畜牧站站长张以宏带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戴淳周副局长与安办及畜牧站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对我局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记录进行重点检查,万文伟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希望我们尽量完善工作内容,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督查组一行随后前往福建省南安市恒盛生态园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现场安全情况和安全生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并查阅企业安全管理资料,发现该企业存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未开展,高压线及用电设备警示标志未悬挂等隐患。万文伟副局长要求该企业对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并强调在日常生产工作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隐患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福建省南安市恒盛生态园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示范养殖场、省龙头企业,要当好学习标杆,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带动全市养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