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芦柑首次出口美国市场
2021-12-06 浏览量:
12月2日,2货柜50吨经过冷处理的永春芦柑顺利装柜,经过30天左右,将成为首批进入美国市场的永春芦柑,这也是福建关区首宗冷处理出口美国的农产品。
 
 
泉州永春是著名的“中国芦柑之乡”。永春芦柑年出口东南亚约6万吨,全产业链产值接近70亿元。去年4月,海关总署发布公告,允许符合要求的芦柑等5种新鲜柑桔出口美国。永春县委、县政府与泉州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建立会商机制。经海关总署推荐、美国农业部确认,永春一家企业被纳入美国允许进口鲜食柑桔企业名单,成为中国第一个宽皮类柑橘出口企业。整个柑橘出口期,预计永春芦柑出口美国将超100吨。
 
 
视频请看无线泉州链接: https://wxqz2.qztv.cn/index/wap/index.html#/article/newDetailsOne/214156?VNK=d7649b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