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广播电视台:《泉州故事》第3季正式开机
2020-05-31 浏览量:

  5月29日上午,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主办,市文联、泉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泉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泉州故事》第3季开机仪式在晋江紫帽镇举行。

  开机仪式由市文联副主席、泉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旭东主持。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泉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吴建生,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副局长万文伟、泉州市文联副主席肖一鸣和泉州广播电视台及各县区市融媒体中心纪录片导演50多人出席了开机仪式并进行了创作研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泉州故事》第3季,计划拍摄20集,每集10分钟,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用镜头展现泉州市脱贫攻坚的成功实践。
  第3季拍摄结束后,拟于2020年10月在泉州市广播电视台主要频道播出,并通过中央外宣办下属的中国黄河电视台在美国斯科拉卫视《中国泉州》栏目播出,以及在菲律宾的菲中电视台和央视长城精品频道、《学习强国》等海内外新媒体传播平台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