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唯一!福建永春铭发肉制品有限公司 获评2023年福建省生猪屠宰标准化厂
2023-11-03 浏览量:

 

为切实提升屠宰标准化水平,提高肉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2023年7月,福建永春铭发肉制品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质量管理制度化、厂区环境整洁化、设施设备标准化、生产经营规范化、检测检验科学化、排放处理无害化的总体要求,以实施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为着力点,经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现场检查验收,成功创建为福建省生猪屠宰标准化厂。泉州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和永春县农业农村局杨乐剑为福建永春铭发肉制品有限公司颁发福建省生猪屠宰标准化厂牌匾。

陈德利总畜牧兽医师强调,屠宰环节作为肉品进入市场和市民餐桌的最后一道关口,对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保护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屠宰企业要用好省级生猪屠宰标准化厂金字招牌,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把好产品质量关,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市将以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创建为抓手,加强畜禽屠宰监督管理,落实屠宰标准规范,提升我市畜禽屠宰行业整体水平,加快推进我市屠宰加工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