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开展2023年度生态农场现场评价
2023-09-18 浏览量:

  根据农业农村部、农业农村厅有关国家级生态农场评价的工作要求,9月14-15日,在省农业生态与能源总站的指导下,我市组织专家对入围2023年评价主体的福建省安溪德峰茶业有限公司、安溪县龙涓内灶茶叶专业合作社2个单位开展国家生态农场现场评价。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及市、县相关人员陪同评价。 

  现场评价专家组由国家生态农场建设专家组副组长、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骆世明、省农业生态与能源总站站长邱小文和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农经站站长陈明煜组成,专家组通过现场核查、听取汇报、交流问询及查阅申报资料后进行综合评分,并对申报主体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改进意见。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市生态农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要继续总结推广发展生态农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国家生态农场在建设现代农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市大力推进生态农场建设力度,福建省春秋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安溪裕园茶基地有限公司及晋江联兴农牧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入选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骆世明、邱小文两位专家还借此机会为获得2022年度“国家级生态农场”的福建安溪裕园茶基地有限公司授牌、授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