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检测能力,服务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泉州市举办2023年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
2023-08-03 浏览量:

经历台风等自然灾害后受灾区域如何开展动物疫病监测及流行病学调查,提高监测主动性和疫病信息搜集的及时性,确保灾后无大疫是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聚焦动物疫病检测能力,提高技术水平,更好服务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泉州市农业农村局于7月31日-8月1日在泉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举办动物疫病检测技术培训班。

    检测是动物疫病防控的主要技术手段,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非洲猪瘟核酸、高致病性禽流感抗体、猪伪狂犬病抗体、布鲁氏菌病抗原等主要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检测,各县(市、区)兽医实验室技术骨干和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技术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培训。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驻局纪检组组长叶财生以及纪检组有关同志莅临培训现场指导。

 

 

 

 

20230801检测技术培训班报道(陈总修改)385

 

20230801检测技术培训班报道(陈总修改)435

 

20230801检测技术培训班报道(陈总修改)43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