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书记吴保忠一行看望慰问市农科所科技工作者
2023-05-31 浏览量:

  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泉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吴保忠、四级调研员陈永镇等一行到市农科所慰问庄卫东教授级高级农艺师、陈剑洪研究员等我市农业科技战线上的先进工作者。

  吴保忠代表市科协向农科所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市科协将认真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把广大科学技术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

  吴保忠指出,市农科所近年来在农业科研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和为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农科所全体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为指引,扎根农业一线,深耕农业科技创新,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市科协科技专家库和科技工作者信息库建设,努力把农科所打造成服务乡村振兴的智慧高地,为泉州市乃至福建省的农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农科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技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