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领导到泉州调研农产品质量追溯和名特优新工作
2023-05-30 浏览量:

 

 5月26日,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王子强副主任带队赴泉州晋江调研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和水产品名特优新试点以及数字化平台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晋江福大鲍鱼水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鲍鱼新品种研发、良种繁育、高质量发展以及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子强副主任强调:一注重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安全”为导向,在实施农业技术规范的基础上,把好源头投入品管控关,建立生产档案记录,梳理内控制度,建立覆盖农产品生产和流通的信息追溯体系。二要凸显名特优新特点。作为名特优新农产品,要加强内涵物分析,体现出“优在哪、特在哪、新在哪”,用数据来说明品质,提升产品质量信誉,树立品牌形象。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追溯处张梦飞处长、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曾晓勇主任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陈弁副处长、泉州市农业农村局陈建兴二级调研员、晋江市农业农村局陈高攀局长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