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蔡龙群局长赴永春调研农村宅基地与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有关工作
2023-05-26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龙群带队调研永春农村宅基地批后监管和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蔡局长听取了永春县县农业农村局、永春农信联社关于推进农村宅基地批后监管、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工作情况,提出相关改进建议意见。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与永春农信联社共同研发上线了永春县宅基地批后监管的轻量化前端管理平台,具有“简单、高效、智能”的优点,解决了宅基地批后监管备案不及时、记录不到位、共享不畅通、过期无提醒等难题。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落到实处,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及永春农信联社针对农业生产服务化合同签订存在的难点问题,研发上线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合同网签系统,优化提升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的品质。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赵文彪、永春农信联社理事长潘才学、市农经站站长陈明煜、省联社泉州办事处及各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