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农科所在行动
2023-05-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勇当“主力军”走好“第一方阵”,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农科所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眼点,以创新为重心,持续在种业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争优、争先、争效。

截至4月底,市农科所新引进农作物种质资源34份,收集淮山地方品种及自育品种种质资源数据10份自主育成5个品种入选2023年福建省农业主导品种,集成1项技术入选2023年福建省农业主推技术。建立示范片繁育基地1个与两家企业(单位)签订农业技术支撑合作协议。6个人3个团队通过省级科技特派员选认组织观摩培训2期次协助开展远程培训1期、农业技术培训19期27个专题,参加市委组织部到德化开展的科技三下乡活动1次。开展对台交流3批次18人次。1人被泉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泉州市先进工作者”,1人被泉州市妇联授予“泉州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件在CN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人民日报》对我所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综合报道1次,《泉州晚报》《泉州电视台》等媒体我所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等报道7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