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 | 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2023-03-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工作力量,近期市委乡村振兴办抽调14名市直机关干部挂职锻炼,集中办公。3月23日下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丽辉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会上,施丽辉副局长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好好学,在挂职锻炼岗位上要立足本职,把好的工作经验带过来,主动思考,深入调研,找对方向,干出成绩。二是主动担当善作为,要避免畏难情绪,积极解决工作难题,迎难而上,肯吃苦,才有收获。切实做到“真抓实干、马上就办”,抓紧做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三是换位思考促提升,要主动走出“舒适圈”,深入乡村振兴一线,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经验,主动思考谋划,注意总结提升,学会边学边做、边做边思考,注意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同时,也要注意严于律己,树好形象。
挂职干部一致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正确认识、认真对待挂职锻炼,在挂职服务期间,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增长自身才干,努力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