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组织召开2023年度乡村振兴整镇推进创建方案评审会议
2023-03-10 浏览量:
 为帮助2023年度乡村振兴整镇推进创建乡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创建任务,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日起至3月3日,泉州市委乡村振兴办牵头,市发改委、人社局、商务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文旅局、资规局等部门参加,对30个2023年度乡村振兴整镇推进“五好”创建乡镇开展创建方案评审活动。


此次评审活动按照农业生态型、工贸带动型、城乡融合型分为3场召开,30个“五好”创建乡镇主官逐一登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简明扼要,用一张张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项目支撑,围绕今年所在乡镇乡村振兴整镇推进工作逐一晒亮点、找差距、谈思路。

在评审会上,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丽辉、泉州师院商学院副院长颜双波、农发行泉州支行客户部主任吴浙江以及相关市直单位的业务负责同志分别对每个乡镇在创建思路、项目策划、工作举措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提问和互动,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今年,在乡村振兴整镇推进过程中,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将重点围绕强化“五零”要求、强化集成推进、强化金融赋能三个方面,通过拉练比拼、项目晾晒、现场推进等方式,持续深入推动落实“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乡村振兴”专项取得成效,助力泉州乡村振兴再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