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厦门市 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2023-03-01 浏览量: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领域“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带队赴厦门市开展实地考察,深入学习借鉴厦门市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亮特色、树品牌、出实效。

  考察组在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邱武伟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翔安区黄厝村文化产业园、大宅社区火龙果种植基地、“厢语·香苑”民宿以及澳头社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点等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与厦门市农业农村局、翔安区政府、翔安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就乡建乡创、“一村一品”、国企赋能等主要举措进行交流研讨;并面对面与驻村艺术家、农业种植大户、返乡创业青年就政策扶持、品牌培育、宣传推介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

  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开斌,翔安区副区长黄开祥陪同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施丽辉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学习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