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代表队荣获2022年福建省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1、2、4名
2022-09-22 浏览量:

  9月17-19日,福建省农业行业职业(家畜繁殖员)技能竞赛在福清市举办,我市选派4名代表参赛。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共有10支代表队的35名选手参赛。竞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两部分。

  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市代表队苏镜林、李清衍、戴辉龙分别获得此次竞赛第一、二、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获得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团体优秀组织奖。获得此次省赛的前3名选手将代表福建省出征今年的全国农业行业职业(家畜繁殖员)技能竞赛。

   

  家畜繁殖员作为畜牧生产行业重要的技能工种,是畜牧业发展的技术基础,做好家畜繁殖工作直接关系到畜牧业的生产质量和经济效益。我市将继续锻炼畜牧兽医人才队伍,不断提升整体素质,为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乡村产业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