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樊美清副主任带队前往永春开展 屠宰行业调研活动
2022-09-21 浏览量:

  9月21日,市人大樊美清副主任一行到永春县开展加快屠宰行业转型升级情况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永春城区牲畜定点屠宰场改扩建情况和蓬壶新建屠宰加工厂。

  在永春城区牲畜定点屠宰场,调研组听取了企业日常经营和改扩建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屠宰车间后,樊美清副主任强调屠宰企业要规范屠宰生产经营,保障肉品产品质量和市场供应;要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加快企业改(扩)建相关工作。

  在蓬壶新建屠宰加工厂,市人大调研组对蓬壶新建屠宰加工厂的建设进度和设计标准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屠宰厂投产后要把好检验检疫关,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建议屠宰加工厂结合市场需求趋势拓展深加工业务,向分割肉、冷链物流配送、鲜肉分割配送发展,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确保走在市场前沿,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增加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效益。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庄天怀、一级调研员刘锦川、农工委副主任祝新艳,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永春县政府县长吕建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玉品、县政府副县长王卫阳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