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耿聪副市长调研农业经济及科技工作
2022-05-31 浏览量:

 

 5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苏耿聪到市农业农村局实地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种子储备及动物重大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蔡龙群陪同调研。

 

苏耿聪副市长在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查看动物疫病检测流程、设施设备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农业产业项目推进、畜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苏耿聪副市长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农业系统干部在一线坚守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

 

苏耿聪副市长在市农业农村局进行调研座谈

苏耿聪指出,要为全市经济发展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一要抓好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打好种业翻身仗,掌握农业发展“芯片”,预防发生动物重大疫病;二要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提高土地出让收入用于乡村振兴比例,精心谋划项目,把钱用在刀刃上;三要加强宣传推广力度,通过适合群众的途径,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强农惠农政策影响力,讲好“三农”故事。

参加座谈会的有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市农科所所长庄卫东、市农机总站站长黄振辉,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科站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