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培训班
2021-11-08 浏览量:

  11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培训班,加快推进全市7个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工作,更好地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服务。为做好疫情防控,方便参训人员反复学习研读,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朱义平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针对今年来各地在开展双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心选择了RB/T 214-2017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解读,检测方法的选择和方法确认,GB2763-2021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国家标准解析,气相色谱系统的应用及维护等4个专题内容。泉州市质检所卓黎阳博士、国家级实验室泉州海关安溪茶检所荣杰峰硕士、省厅质检中心农药科科长邹华娇推广研究员、泉州药检所许琨琨硕士为本次培训班授课。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受益人群广,线上播放点击量已超过650人次,宣传培训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