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双体验 审批服务质效再提升——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2021-11-02 浏览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服务“局长走流程”专项活动部署要求111日下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龙群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体验农业农村领域行政审批服务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流程。

  蔡龙群局长窗口工作人员身份现场体验“一级扩繁场和奶牛场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事项办理过程,详细了解该事项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审批时限、所需的材料及近期业务办理情况等,摸排存在问题,倒查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事项、系统操作流程存在的“堵点”“痛点”问题。 

  体验过程中,蔡龙群局长向审批窗口和业务科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农业农村领域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及群众办事反馈情况,并对体验的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时限、办理材料等问题提出优化提升的相关举措,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站在群众和企业的角度,主动提供服务和帮助,全力做好服务,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蔡龙群局长强调要做好新一批行政许可事项取消、下放或改变管理方式的衔接工作,对取消审批的事项,相关业务单位、科室细化事中事后监管措施;二要强化服务理念,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再次梳理,聚焦群众所思所急所盼,围绕减材料、减时间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压缩办理时间、提升办事效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农业农村领域行政审批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