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2021-09-20 浏览量:

  9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总结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并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廉政、防疫、农业安全生产进行强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傅旺隆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市农校、农科所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重点汇报巡察“回头看”整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局计财科汇报年内资金下达情况及存在问题,项目进展及下一年度项目库建设,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风险管控举措等。

  会议强调,要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和局党组的任务部署上来,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要务必强化履职,落实主体责任,以省委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为抓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洁建设责任。要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巡察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长效坚持,为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务必加强防范,认真履职,切实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不聚集、不扎堆,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管干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