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机执法专项培训
2021-04-25 浏览量:

  4月23日,2021年泉州市农业综合执法农机执法专项培训班在我局成功举办。市农业农村局陈建兴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和各县(市、区)农业综合执法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建兴副局长指出,这次农机执法专项培训班是加强我市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农机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争当全省农机领域专项执法标杆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求各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学以致用,尽快提升综合执法能力。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王国华同志,为参训学员介绍农机案件处罚程序及常见类型,讲解农机行政处罚主要文书制作要点和自由裁量权标准适用情况;石狮市、安溪县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农机案件查办经验交流;各县(市、区)参训人员积极参加学习与研讨,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下一阶段,全市各级农业综合执法队伍将发扬“敢办案、会办案、办好案”的干事创业精神,积极开展农机领域案件查处,为当地农业农村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