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1-03-10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参观我市乡村振兴示范线路,陈振荣副局长亲自带队前往德化参观油茶文化产业主题馆、石鼓村地标公园、沿街店面改造提升工程、柴烧工作室、江山美人茶园、淮山农民合作社、有济村吴氏家风馆等,深入了解油茶深加工、陶瓷生产制作的过程,欣赏茶园早春美丽景色,走进聆听传统家风家训,亲身体验这几年来德化乡村在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大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 加强了对美丽乡村的认识,提高了服务三农的能力,更深刻认识了产业发展促脱贫的重要意义。女职工们不仅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