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动物疫控中心李峰副主任莅临泉州市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
2020-12-04 浏览量:

  为加强非洲猪瘟常态化防控,2020年12月1-3日,省疫控中心李峰副主任、李中华科长莅临泉州市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调研。李副主任深入安溪县、德化县的养殖场、屠宰场一线,详细了解以上两个县非洲猪瘟入场入舍采样监测工作开展、县级病原学实验室建设、非洲猪瘟无疫小区以及主要动物疫病净化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市级实验室升级改造工程建设。

  李副主任充分肯定安溪县、德化县防控非洲猪瘟的做法与成效,对两个县县级病原学实验室建设、屠宰场非洲猪瘟自检实验室建设表示满意,对市级实验室升级改造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李副主任详细了解德化县黑鸡原种场疫病净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疫病净化的技术路线;同时指出屠宰场非洲猪瘟自检实验室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要求屠宰场立知立改,规范做好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和强化屠宰场洗消、规范管理。我市陈德利总畜牧兽医师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