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会
2020-10-16 浏览量:

   10月15日,为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精神,根据省纪委监委以及市委、市纪委监委要求,我局召开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会。会议上,市纪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洪懿萱组长结合工作实际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振荣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共160多人参会。

  洪懿萱组长从制定政务处分法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执行等方面,对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依法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政务处分法》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引导干部职工绷紧纪法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政务处分法各项规定和要求落深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