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10-1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更好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泉州市农业农村局近日召开晋升科级领导职务与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看齐;加强学习提升,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忠诚担当;从严廉政自律,讲规矩守红线四方面就新晋升职务职级的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傅书记希望各位新晋升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履职尽责,不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新成效。 

  驻局纪检监察组洪懿萱组长也同各位新晋升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洪组长表示,进晋升的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保持政治定力,履行“一岗双责”;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洁底线。 

  新晋升职务的干部代表做了发言,表示一要脚踏实地,做到站位更高;二要立足当前,做到视野更远;三要严以律己,做到作风更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