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泉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09-22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带队走访慰问该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的关心和祝福。

  在老干部林亚德家中,傅旺隆副书记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前阶段生病住院的情况,提醒他要多注意身体健康,特别要注意出院后的恢复和休养,同时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向他和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老干部傅克养家中,傅旺隆副书记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以及出院后康复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了解到傅克养老同志的子女长期定居国外,今年因疫情回国探亲不便的情况,傅旺隆叮嘱随行的老干服务人员要特别关注子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干部的生活,做到多留心常联系,及时帮助协调解决老干部的各方面困难,确保服务到位。 

  傅旺隆副书记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该局上半年各方面工作的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泉州市农业农村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三农”工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期间,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骆伙明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