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一级巡视员赵长保带队到泉州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村重点改革工作
2020-07-31 浏览量:

  7月30日,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一级巡视员赵长保一行,在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林景元的陪同下,到泉州市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和农村重点改革工作。

  当天下午,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座谈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金融监管局和晋江市、南安市、惠安县、安溪县农业农村部门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县、乡、村在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中的功能定位,城乡产业的均衡布局和融合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农村的重难点工作”做了发言。最后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赵巡视员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泉州市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对编制“十四五”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研究很有帮助。

  7月31日,调研组一行在市农业农村局蔡龙群局长和晋江市政府张汉杰副市长的陪同下,深入到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实地调研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情况。同时调研了晋江市农村产权“一平台两中心”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参观晋江城市展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