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龙群局长赴安溪县调研生猪生产、人居环境整治、茶产业发展等工作
2020-04-07 浏览量:

46,市农业农村局蔡龙群局长带队前往安溪县调研生猪生产、人居环境整治、茶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龙涓乡举源农牧养殖场、举源茶叶合作社,虎邱镇高建发茶业庄园、裕园七星茶庄园、湖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龙门镇EC产业园司雷植保绿色防控中心,每到一处蔡局长都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

蔡龙群局长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努力恢复生猪养殖企业的生产信心,引导养殖企业增养补栏,确保完成生猪生产目标任务和保证市场供应;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着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民创业园项目建设。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陈德利,畜牧兽医科、产业发展科、社会事业科负责同志,安溪县农业农村局陈志明局长、苏文田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