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布置会
2020-04-01 浏览量:

33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布置会,部署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主持会议,局下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具体负责财政预算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泉州市委公办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泉委办发﹝201942号)《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泉财绩﹝202073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局计财科科长潘朝坤进行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培训主要从基础工作管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结果应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梳理和阐述,同时对预算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线上填报、汇总、审核审定和线下资料报送方式进行说明。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了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基本流程和工作思路,为下一步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傅旺隆强调,必须认识到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必要性,要认真研究文件,领会文件精神;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要明确工作任务,落实绩效管理工作路线图;要强化监督问责,抓好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形成“牵头科站为主牵头、配合科站主动配合”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