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龙群局长赴南安市农业生产经营单位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2 浏览量:

    321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龙群前往南安市,实地调研农业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局科技与生态科、市农业检测中心有关专业技术人员陪同调研。

在福建省金鹿日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高科日化有限公司,他逐一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配药车间、气罐区、碳粉仓库、农药仓库、成品仓库等安全生产风险点较多的区域。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各生产部门、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逐项逐条整改到位。

    在龙峰园(福建)养殖有限公司和南安市康美友兴畜牧有限公司,他查看了沼气发酵池、输气管道、沼气使用等设施设备,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隐患的排查治理,进一步完善沼气发酵池护栏、警示标志等安全设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蔡局长强调,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复工复产的同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