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张永宁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1 浏览量:

221日上午,市委张永宁副书记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复工复产工作。张永宁副书记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与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站负责同志就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逐项寻找短板,破解难点,研究突破点。

张永宁副书记对我局疫情防控与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农业农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永宁指出: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与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扩大农业规模化生产,保障粮食安全,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高农业经营效率;二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防返贫控新贫稳脱贫”三项机制,补齐“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短板,强化帮扶责任考核,用好考核成果,巩固脱贫成效;三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职能,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和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

市委办公室卢新建副主任、秘书二科陈国太科长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