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保密知识及网络安全培训班
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泉州市会议中心11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了保密知识及网络安全培训班,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局属干部的保密意识,切实强化和规范保密工作,提升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技术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我局专门组织了此次培训。

会上,泉州市委办副主任、市委保密办主任黄万成进行了主题为“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的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随后,泉州市网安支队的许伟鑫警官就新形势下的互联网安全知识进行了专门介绍;最后,局党组成员、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委保密办前阶段对该局保密自查自评督查的反馈意见。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而且强化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