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泉州市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浏览量:

10月9日上午,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永春县的泉州市政治生活体验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体验馆之后,首先由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傅旺隆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在体验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展开了本次参观活动。

体验馆一楼是序言厅和展陈区,以时间为经,展示党内政治生活的发展脉络,以体验为纬,布设40多个体验项目,通过小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形式,让党员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二楼活动区设置砺心书吧、初心唤醒室、对照检查室、人民公仆通道、红色家风长廊、党员心声亭、体验感悟室、心灵对白室、红刺桐党支部、树下党小组等,让党员在这里就能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

通过参观丰富的档案资料、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全体党员边参观边交流,对历史事件的记述、对档案文献的研究、对英烈和先进人物的学习……纷纷发表意见建议,表示要以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新时代的农业农村工作当中有所建树,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