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座谈会
2019-08-2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8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农办主任)和安溪县脱贫办主任,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万文伟副局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贯彻精神;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农办主任),安溪县脱贫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当前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与会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最后,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川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对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体会,并对脱贫攻坚、特色现代农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资”监管、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提高财政资金绩效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