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动员部署会议
2019-07-15 浏览量:

7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市政府迎接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随后刘锦川局长又召集陈振荣副局长、陈德利总畜牧兽医师、杜富林副调研员和局有关科站长参加的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工作座谈会。7月12日在D幢102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部署会。刘锦川局长要求我们农业系统面对新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时,不要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以如临大敌、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状态,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确保不被问责。

会上,局领导陈德利总畜牧兽医师就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进行部署。他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特点、如何写汇报材料、设计模拟问答题、现场检查应对、档案资料整理、迎检专班运作、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部署。陈振荣副局长要求各地要提高认识、团结协作、提前准备、有效应对环保督察。刘锦川局长最后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在更高站位上认识,立足本职,做好迎检准备。二要加强摸底排查,狠抓短板弱项,做好重点问题、关键环节的突破;三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