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农业对外(台)合作工作推进会
2019-02-26 浏览量:

2月26日上午,全市农业对外(台)合作工作推进会在市农业农村局102会议室召开。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惠安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市农科所台湾农业技术交流推广中心分管领导,对外(台)合作工作负责人,局相关科(站)负责人等29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调研员吴晓雄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对外合作科科长王国鹏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农业农村行政主管部门、惠安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市农科所台湾农业技术交流推广中心分管领导汇报了2018年以来各地对外(台)工作总结、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升合作水平的对策及2019年工作计划,解读了国家“惠台31条”、福建省“惠台66条”及泉州市《关于促进泉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

最后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调研员吴晓雄同志回顾总结,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对外(台)合作工作。吴晓雄同志要求:一要从更高的站位做好对台农业合作交流工作;二要深化产业对接,全面提升泉台农业合作水平;三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农业对外(台)合作工作落实。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