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到我市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2018-11-23 浏览量:

11月20日-22日,省农广校常务副校长林友照带队到我市调研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主要是了解掌握今年以来我市各地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听取有关意见与建议,总结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溪县、南安市各培训机构、实训基地以及新型职业农民典型代表所在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培训班办班情况、培训成效、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在安溪县,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安溪华侨职校、温文溪大师工作室、安溪县大宝峰有机茶厂,2018年安溪制茶大师刘协宗。在南安市,调研组考察了南安市工程学校、南安市工业学校,向阳乡山夫合作社、汇甜蜂业合作社,向阳乡创客空间。调研组对安溪县、南安市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建议,勉励新型职业农民代表提升业务技能,开拓创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泉州市农业局副局长吴晓雄、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南安市农业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